拾1月

忘掉我吧

“我该回去了”


“嗯”


一个白衣男子拦住了正准备走的紫衣男子带着一点哭腔的说


“你哭起来很难看,别哭了”那个紫衣男子冷漠的说道便走了


那个白衣男子的身体慢慢滑落下来,抱头痛哭



“蓝景仪,我都说了你别自作多情,我舅舅根本就不喜欢你他也不是什么断袖,别再纠缠我舅舅了”一个穿着金色衣服的男子抱着手看着他口中所谓的蓝景仪


“嗯,我不会在纠缠你舅舅了”蓝景仪双目无神的说道


“哼,希望你⋯⋯”那个金衣男子轻哼了一声转过头去


“阿凌!别说了景仪已经够伤心了,别在伤他的心了”一旁同样身着白衣的男子终于忍不住了微怒道


“哼”那个金衣男子转身就走



“思追,我好喜欢他可他却不喜欢我,怎么办啊?”景仪突然抱住了思追带着哭腔说到


“别哭了,景仪”思追抚上景仪的背安抚着他


“嗯”话虽这样说,可是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下来


“别哭了”思追也不知道说什么安慰景仪生怕哪句话触碰到景仪的逆鳞,继续抚上景仪的背安抚着他


可是蓝景仪还是蓝景仪,他就是这样没心没肺的虽然失恋了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吗,不能因为他就这样颓废下去了,可是只要提起了他蓝景仪的神情都会停顿一下停顿后又开始没心没肺了



“景仪,你还是爱江澄的,对不对?你不必用我去强行忘了江澄我不怪你”一个穿着一身紫衣的和她口中说的江澄有着七八分相似的女子


“不,我没有用你去忘记江澄”景仪双手握着那个紫衣女子的肩


“你不必,多言,我是有自知之明的”那个女子拿掉了在她肩上的手


“我保证,我现在就去云梦求亲”蓝景仪说谎了他根本就没忘记江澄,他搞不懂他对江澄到底是不是爱情还是一时的心动而已


蓝景仪娶亲了,娶的是江家三小姐,十里红妆,好不热闹,虽说蓝家一向朴素可是必竟是未来宗主的婚礼必须要盛大


可是有一个紫衣男子却喝醉了酒,他边喝边哭也不知是为了谁哭


那个紫衣男子昨晚去找了蓝景仪,他问蓝景仪为什么为什么要娶他的妹妹,那个紫衣男子告诉了他为什么突然对他那么冷漠,那是因为如果和他在一起可能会被那些蓝家长老说会被世人说,他不想让蓝景仪受到伤害


“忘掉我吧”蓝景仪转身便走,如果你仔细看你可以看到他眼眶红了


两个人虽两情相悦,可如果这份爱情影响到了对方他们宁愿自己痛苦也不想对方受到伤害,这可能就是爱情吧

评论(1)

热度(47)